check-box leaf Facebook youtube phone-call envelope placeholder

永豐有機農業前身,創業於1998年,當初即以芽菜專營,在台灣這麼競爭的市場中,永豐皆本著初衷創業之信念,給予市場上第一流的健康食品。

目前為第一家擁有國內外有機雙驗證之芽菜生產廠!

永豐有機農業主要經營有機芽菜栽培,營業範圍包括有機商店、飯店、量販店等。
產品強調新鮮、無汙染,吃出健康、吃出活力,提供消費者一個絕對可以安心食用的芽菜。

永豐有機農業自成立以來,不斷開發新產品,產品已陸續推出市場,並長期深受支持,本公司產品以新鮮無污染為前提,追求延長保存期,如何提高成長速度,維生素的控管等。

為了保障消費者吃的健康,永豐用最嚴格的態度來檢視自己的產品,所以芽菜不僅通過「慈心有機驗證股份有限公司」的驗證,連源頭的種子也有歐盟CCPBsrl掛保證,一起為全民守護食品安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