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eck-box leaf Facebook youtube phone-call envelope placeholder
  • 歐盟CCPBsrl 有機種子驗證
  • 慈心有機驗證
  • 國內外第一家有機雙驗證之芽菜場

台灣有機農業之定義

根據農委會的定義:「有機農業是遵守自然資源循環永續利用原則,不允許使用合成化學物質,強調水土資源保育與生態平衡之管理系統,並達到生產自然安全農產品目標之農業。」2007年1月,農委會開始實施「農產品生產及驗證管理法」,「有機農業」及其產品即納入政府的法律規範。相關規範請參考本網站「驗證與機構」中的「有機農業驗證規範及法規」。

永豐為何要從歐盟進口有機種子

因為芽菜栽培時間較短,一般種子無法透過土壤完全釋放化學農業。永豐堅持進口成本昂貴的「有機種子」,經過雙驗證無化學成分,成為全國第一家連「種子」都是有機的農場。

吃芽菜對身體有什麼幫助??

簡單地說:芽菜就是種子發芽的幼苗。

在這種幼苗中,蘊含了一顆種子要提供整株完整植物的所有能量。所以,種子所有的生命能量和營養精華,就集中在這小小的芽苗體內。不要小看這樣一個小小的芽苗,裡面有很多酵素、胺基酸、維他命、礦物質等多種營養。

本公司產品已投保產品責任險新台幣貳千萬元